20经济学、金融学召开学风考风建设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赵明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5-26



        2021年5月26日下午,20级经济学、金融学召开了学风考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景彦昊主持,本次班会旨在加强班级学风和考风建设,同时也帮助同学们进行心理减压。

  景彦昊首先就期末考试时间和考试要求进行了介绍,通过对考试违纪情况处理办法和影响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遵守考试纪律的意识。然后强调要想有一个好的考风必须先有一个好的学风,景老师要求同学们把功夫下在平时,上好每一节课,做好考前的复习,并要求班委、积极分子、寝室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共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最后,景老师就如何渡过大学期间的迷茫期,如何缓解焦虑、减轻压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当需要的时候可以向心理委员、辅导员、心理咨询中心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班会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