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新闻作者:李杰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06

689db3ad74416a7e77b48829e6eb841


  为了增进教师教学交流,了解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一线教学工作,经济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9131召开教师座谈会,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副书记唐世锋、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李杰主持。

  座谈会分为两个阶段:一、由白金枝、高爽、熊雅芬、张艳敏四位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从教师上课听课、课程建设、课程达标考核、教研活动、教师科研五个方面对本学期以来教研室的工作进行汇报;二、教师自由发言。与会教师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主要提出了关于班级学风管理、课件技能培训、教学模式、教学设备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李俊就教师提出的问题、建议一一做出了解答,指出教师应将学院发展和个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笃志为师,潜心育人。

  唐世锋鼓励任课老师与辅导员主动交流,加强对班级管理的分工合作,共同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

  李杰院长寄语青年教师面对渴求知识的学生,讲好一节课,上好一门课,长期投入精力建设好一门课,我们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