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团干培训会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4-26

a710264fd46e509056315f6a5429c00



b8673677bf3f9340ca382157c76f05f

  4月25日下午,在3101教室经济学院召开团干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以及各团支部学生干部参与此次会议。

  唐世锋围绕目前团干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第二课堂开展情况和团干在开展工作的难点等问题与在座团干进行一一交流。学生们在分享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时,唐世锋都会根据他们反映的情况帮助他们寻找解决方法,并对在场的各位干部作了积极的鼓励,希望团干部之间可以互相学习,相互协作和沟通,增强团员之间的凝聚力。

  接着,通过各年级各团支部三月和四月的量化计分考核情况,让大家发现各团支部目前存在的情况,尤其是较为靠后的团支部,要及时发现问题,积极调动团支部学生的积极性。

  20级经济学班长谈到,通过此次交流会,可以从学长学姐身上学习到针对不同的时间段,在团支部服务管理中,可以采取不同的方式方法。19级金融团支书说,通过量化积分,能过看出我们团支部在学院开展的第二课堂中的弱项,我们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提高。18级国贸班长说,现在已经大三,更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展活动,能提高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并表示这次培训会可以给大家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方法,使大家能够更快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