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岛集团招聘简章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21-04-28

  一、公司简介

  珍岛于2005年成立,是国内首创的Marketingforce(营销力)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 SaaS智能营销于平台;专注于于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数字营销领域的创新不整合;面向全 球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营销力软件及服务,现已形成SaaS(营销工具Al in One)、PaaS(智慧中 台)、laaS(于计算)以及数字威客、云应用市场、数字媒体自助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于平台。总部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大数据产业园,研发与云计算机房设立于无锡,分支:北京、香港、深 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苏州、杭州、温州、宁波、成都、昆山、江阴、南通、金华、台州,业务覆盖全国各地。珍岛集团现有员工近2000人,以及全国100+的合作伙伴、代理商。珍岛拥有软件著作权240余项,获得与智能营销云平台相关的专利22项。 已获得国家级资质荣誉包括: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工信部推荐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产品服务、国家商务部数字商务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单位、中国科协认定的全国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家)等; 上海市市级荣誉资质包括: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上海名牌企业、上海市品牌培育示范企业、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上海软件企业百强、上海市电子商務示范企业、上海版权示范单位、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先进示范企业、上海生产性服务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上海软件企业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百强、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三级证书等。

  同时,在产教融合领域,公司与复旦大学、上海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嘉兴学 院、乌鲁木齐职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分别开展了智能营销实训实验基地、虚拟仿真项目设计、协同育人横向课题开发、社会化培训、学生双创孵化等不同领域的深度产学研合作。在科技创新领域,2017年,珍岛企业技术中心经上海五部委联合评定为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定位商业科技发展趋势、产业互联网创新转型、互联网+及企业数字营销智能化应用领域,打造创新型技术组织,目前已形成立体式数字和数据技术生态体系架构,聚焦Al-SaaS、智慧于计算、大数据中台引擎等核心领域,在产品技术、技术人才组织、产学研合作、商业模式创新等领域已具备典型核心竞争力及突出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贡献。

  Keywords.互联网百强,人工智能百强,大数据,互联网智能营销,准上市公司,独角兽,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珍岛15年来打造了全国领先的SaaS营销于平台,更在laaS(珍岛于计算)、珍岛PaaS(珍 岛开放中台)、SaaS(场景化智能营销工具化平台)等领域建立了丰富的产品矩阵,拥有T云、宝盟、 词霸、臻推宝、数字威客、云应用市场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云平台。

  目前已开始全球化布局,计划今年下半年preipo上市,首轮估值10亿美金。

  珍岛是一个奋力拼搏,优秀的年轻人聚集的团队,目前产品研发部、商务部、人力资源部、总裁办、KA事业部、行政部等多部门开放实习生和管培生岗位,

  欢迎你的加入!

  二、薪金福利

  1、薪酬: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平均高于同行业30%;

  2、福利:各种现金奖励+五险一金+上五休二+提供爱心早餐+健身房+提供住宿+海量团建活劢+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生日会+带薪年假+每年3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培训: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升:所有中高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5、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6、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open愉悦的工作氛围;

  7、生活:运动俱乐部(各项球类,爬山,徒步),吃鸡游戏,王者荣耀等。平均年龄25岁。

  三、招聘岗位

  (一)珍岛人力资源部政委实习岗位「城市/区域政委实习生」

  战略规划:我们需要城市政委,区域政委,共计30名,来辅佐城市及区域总经理开展工作这是管理快速绿色诵道!

  ★岗位职责

  1.搭建团队:协调招聘工作以推进招聘计划的完成(招聘部门实训6个月)

  2.提效能:结合赋能,结合业务,结合团队能效,进行优化(销售部门实训6个月)

  ★岗位要求

  1.985,211本科及以上或者在一本二本担任各类组织委员等要职

  2.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进取心,饱满的学习热情,永不止步的创新精神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6000(上海)+1000绩效(从销售岗位锻炼按这个薪资)

  无责任底薪3000(上海)+1000绩效+入职奖励(从招聘岗位锻炼按这个薪资) 包住或福利性租房

  [温馨的员工关怀]年度旅游,系统培训,生日会、节日福利

  [全面的专业培训]入职均有系统化的培训,由大政委亲自带教;

  发展通道:

  招聘专员/销售顾问--小政委(底薪8000起)--区政委(20000底薪+10000绩效)-大政委 (30000底薪起)

  珍岛商务部管培生实习岗位

  珍岛经过16年的发展,拥有上海、无锡(江阴新区/市区)、苏州、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杭州

  昆山、宁波、金华台、温州、成都、北京等18家直营分公司

  2021年,我们计划在常州,南京,南通,嘉兴,绍兴,义务,惠州,江门再开直销公司

  (二)管培生实习生

  ★岗位职责

  1、熟悉了解公司品牌及产品,了解销售及其管理岗位的工作标准,二线部门的对接流程; 2、通过自己的观察、沟通、分析,了解分公司需要的支持,对上总结汇报;

  3、全国分公司赋能:技能培训,产品专业培训,管理培训,宣传公司

  3、将公司标准化进行全国输出,收集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开推劢,

  4、为分公司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对接;

  该岗位需要对全国分公司赋能及支持,需要掌握业务能力,因此需要在一线岗位实习6个月,通关即可转正!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3、具有一定的事业心和领导能力,出色的沟通,协作能力;

  4、良好的适应性,灵活性,及团队合作精神;

  5、快速学习能力,工作独立性强,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善于自我管理;

  6、能接受长期出差。

  ★薪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6000起(一线城市)+9%提成包住或福利性租房

  [温馨的员工关怀]年度旅游,系统培训,生日会、节日福利

  [全面的专业培训]入职均有系统化的培训,让你能够快速掌握产品以及如何销售产品;职中培训贯穿你在珍岛的整个职业生涯;对于有进取有管理意愿的伙伴们,为期6个月的黄埔干训班为你量身定造;对于晋升成功的伙伴,有系统的管理培训,让你能够快速掌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经理且做向更高阶管理的培训。

  [完整的四通道职业规划](公平、公开、不按个人的工作经历和学历为限制)

  专业通道:营销顾问-客户经理-吝户总监-大客户销售

  管理通道:销售顾问-客户经理-销售经理-商务总监-区域总经理-销售副总-事业部总经理 培训通道:营销顾问-客户经理-培训专员-培训经理-培训总监

  (三)珍岛销售部实习岗位

  销售储备干部(50人,工作地点:全国)

  公司提供全周期的完整培训,包括公司文化、产品介绍、话术演练、情景模拟、户外运动等系统化培训,帮助学生从学校到社会的过渡,更好更快的适应工作!

  工作职责:

  负责目标市场的客户开发工作、向企业客户推荐网络营销解决方案、 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前6个月无业绩要求,但有邀约客户要求和工作过程要求。

  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类,文科优先; 具备销售类实习经历优先,有强烈的进取心,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晋升渠道:

  实习生一正式员工(6月后、月薪)一各部门主管(6-12个月、月薪)一各部门经理(10-24 个月、月薪)一各部门总监(2-3年、月薪)一区域总监(3-4年、年薪)一全国总监或分公司 总经理(5年以上、年薪加股份)

  综合薪资:

  实习生:

  前六个月(上海、深圳、广州):底薪(5000含绩效奖金1000)+9%提成=5000-

  12000元、提供免费住宿三个月

  六个月后(上海、深圳、广州):底薪(5000)+9%-29%提成=5000-60000元,提供 福利性租房(上海550元-650元/月)

  毕业生:

  底薪(5000)+9%-29%提成=5000-60000元,提供福利性租房(每个城市优惠幅度不 同)

  选择其他城市薪资会在上海的薪资基础上有相应的折扣:苏州杭州宁波打九折,无锡常州南通中山佛山东莞等八五折,昆山江阴嘉兴成都温州台州金华等七五折。

  福利:商业保险+免费住宿+每月聚餐、活动

  可选择城市:上海、深圳、广州、苏州、杭州、宁波、无锡、常州、南通、中山、佛山、东莞,昆山、江 阴、嘉兴、温州、台州、金华、成都,选择城市不同薪资会有所不同。

  四、投递简历

  简历投至邮箱:Ashley.qiu@71360.com(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 岗位咨询:校招HR负责人邱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