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想象力英语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21-04-28

  教学主管(薪资4500-8000/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英文流利者优先考虑;

  2、熟悉教育机构各部门运作及工作流程,具有2年以上校区成功运营经验者优先。

  英语教师/幼少儿英语教师(薪资3800-8000/月)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或英语教育专业优先,英文四级以上或Tesol证书优先;

  2、有1到2年幼少儿英语教学经验,发音标准,沟通能力强,口语流利;

  3、性格外向,精力充沛,喜欢孩子。

  4、热爱幼少儿英语教育事业,愿意投身于教育,带给孩子积极正面的影响。

  课程顾问/成长规划师(薪资3500-10000/月)

  岗位要求:1、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3、为人踏实稳重,有服务意识、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4、热爱教育培训行业,有销售、英语教学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市场主管/专员(薪资3000-8000/月)

  岗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热情开朗,工作认真负责,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亲和力。

  2、有相关市场推广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地址:河南省长葛市东区黄杰路恒大阳光城东门向南300米。

  简历投递邮箱:changgexx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