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新世纪高中招聘简章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21-04-28

  一、学校概况

  开封新世纪教育集团及旗下开封市新世纪高中创建于2000年,是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创办的开封市内第一所民办高中,现为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坐落在八朝古都开封禹王台区华夏大道东段,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在校学生3000余人,共56个教学班,是有志学子理想放飞之地。

  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历程中,新世纪高中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宗旨,恪守“厚德、规范、博学、笃行”的校训,凝练了“重德育、强技能、严管理、创特色、”的办学理念,形成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专”的发展理念,具有特色的文化内涵,在学校的教学、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二十年滋兰惠树,二十年桃李芬芳。几代新世纪园丁齐心聚力,默默耕耘,在人才培养、技术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先后获得“全国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学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开封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等省、市级荣誉称号。学校已发展成为具有较强办学实力和特色鲜明的学校,培养的数万位学子在各自岗位上尽展才学,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二、招聘计划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学科 人数
语文 5 数学 5 英语 5
物理 3 化学 1 生物 2
政治 3 历史 3 地理 6
计算机 1 民族舞蹈 1 空乘 1
音乐 1 书法 2 美术 1

  三、应聘条件

  1.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较强的教育、教学能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对口年龄在45周岁以下,优秀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获得高中教师资格证,我校优先考虑聘用;

  3.师范类学校或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优先考虑聘用;

  4.优秀的在职高中教师,优先考虑聘用。

  四、福利待遇

  被聘用者学校免费提供食宿,购买五险,工资待遇水平不低于同类学校。凡与学校签订合同,在校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

  五、招聘流程

  1、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等复印件交于我校党政办公室处(或发送至邮箱)2、初审合格者,通知面试试讲。3、面试试讲合格者与学校签订就业合同协议书。

  六、联系方式

  校址:河南省开封市禹王台区华夏大道东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