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李硕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2

1


5


3


4


  2021年3月11日经济学院团总支第三次全委会在2102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经济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学生会主席团代表袁雨欣,对学生会去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在感谢学生会全体成员辛苦努力的基础上,又提出了不足之处,以及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期望,全面详细地介绍了接下来的工作。赵爽以假期在家健康打卡基本情况和展示量化积分表为例,探讨了团总支学生会所存在的问题,讲述了大家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以及对于工作的态度。赵爽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多考虑做法,多沟通交流。最后唐世锋向团总支学生会以及各团支部提出了“三位一体”、“5+1育人工程”、立德树人,建设服务型团学组织,让大家认清自己的内心,多学习关于党的知识,各个团支部多自己组织活动,认真对待每个活动,丰富学生会,充实整个经济学院。

  本次全委会旨在让大家总结去年的经验,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了解自己的职责,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并且接下来可以有更充分的思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