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金融专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1-03-12



  2020级金融学1班于3月12日晚在5203教室成功开展2021学年第一次班会及推优评选活动,2020级金融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辅导员郑津对2020级金融专业上学年的工作以及学生学习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并帮助学生们进行职业规划。郑津首先对大学生在校期间的证书做了详细的解说,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指明了方向。随后,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大学奖学金、助学金政策,以及获得奖学金、助学金所需要的条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竞赛,全力以赴去取得好成绩。还向同学们特别介绍了中国开发银行助学贷款政策以及所要注意事项和续贷流程,并对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郑津先向积极分子候选人提出一些时事政治问题,让每个同学对时事政治有所了解。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发言,从思想、学习和对班级的贡献三个方面发言。全班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六位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