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届 “经彩学子”评选活动结果公示名单的通知

新闻作者:郑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17

  根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第二届 “经彩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身边先进典型,激励和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成才,培养合格的祖国接班人,提高个人的道德修养,使更多的青年学子注重自身品质的提高,为此我院开展“经彩学子”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宣传大学生身边最朴实、最真切、最令人感动的人和事的自强典范,让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建设优良院风、学风的持久动力,塑造和展示大学生勇于承担责任、勇于面对困难的形象,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子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本次“经彩学子”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经济学院相关老师组成评审团,进行小组评审,最终选出9名经彩学子(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7日-11月21日。

  公示期内,如有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评选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以实名书面形式向经济学院资助管理中心提出。

  联系人:郑津

  联系电话:0371-22622040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