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温暖,为考研学子加油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2-21

  12月20日,经济学院师生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旺仔牛奶、加油暖心小纸鹤、签名墙和加油视频等,为经济学院考研学子在最后冲刺阶段加油助威。

  加油视频中经济学院院长李杰说,希望学生放平心态,考研尽量发挥自己最佳状态,拼搏了努力了,不管将来成功与否,都不遗憾不后悔。副院长李俊预祝学生挑战自我,考研顺利,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预祝学生旗开得胜,成功上岸。视频中还有各个教研室主任及考研学生的辅导员老师,大家都纷纷送上祝福希望经济学院所有考研的学生都能够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代表拿着暖心的考研礼物跟随于杨和郑津老师,在教学楼、在宿舍给正在备考的学长学姐纷纷送上旺仔牛奶等礼物,学生接到礼物,看着学弟学妹们写得祝福语,感觉十分温暖,也感谢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定会加油努力,考出最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