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童”凡响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1

  6月1日,在此欢乐时刻,第四工会特地向工会教职工的小可爱们送上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

  第四工会教职工们认真坚守岗位,与此同时,第四工会教职工的孩子也渐渐长为一个个小天使。李俊老师的两个“小可爱”,姐姐亭亭玉立,懂事乖巧,是父母、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弟弟调皮捣蛋,总是能给父母带来惊喜与欢乐。唐世锋老师的“小仙女”,充满童真,拥有最纯真最清澈的眼睛。刘超辉老师的两个“小战士”,哥哥敢于责任,勇于担当,是弟弟在生活中的好榜样;弟弟活泼可爱,是家中的小活宝。李芊池老师的“小可爱”,好一个大眼萌娃,两只眼睛仿佛两颗水晶葡萄,笑起来心都被融化了。赵爽老师的“大酱宝”,懂事可爱,拥有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最后,愿他们带着童真去看生活,带着童趣去读世事,带着童心去悟人生,带着童谣般的简单与快乐一路向前。同时,也祝愿第四工会的教职工们家庭幸福,事业成功,每天都有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