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工会在教职工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2

  2020年10月21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召开。第四工会参与此次比赛的教职工有唐世峰,朱文乐、郑津、董云宁、李凯、赵爽、王佳、郭熠倩在内的八位教职工老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四工会荣获第二届教职工混合气排球比赛三等奖。

  这次比赛在一声哨响之后,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教师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一传、二传,每一个环节都协力合作,努力拼搏;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每一场比赛结束后又相互加油打气,总结经验。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数,场面热火朝天,气氛文明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教职工的阵阵喝彩。

  激烈角逐过后,气排球赛在和谐又不失激情的氛围下圆满落幕,教职工们不负众望,荣获比赛三等奖。

  此次气排球比赛,各位参赛教职工贯彻落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同时不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现了第四工会教职工顽强拼博、文明健康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体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