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鲸课堂----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

新闻作者:王良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1-20

681138ce3b6fcbbc76027b4e3a6c042



904337a6e21737fbde545fd9eefa6de



e228838e372035ddd7ccdafb189989f


  2020年11月19日下午七点3105教室,为进一步让20级同学更快融入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职业生涯,经济学院推出小鲸课堂系列活动——学长学姐经验交流会,邀请各个专业的多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目标和规划。

  首先,19级经济统计胡妍妍学姐上台发言,分享她大一一年的经历。身为班长,同时参加两个组织,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有效提升自身能力。胡妍妍学姐提到要远离宿舍,多参加活动,从大一开始充实自己的履历。其次,19级金融统计李涵学姐上台发言,指出学习和锻炼能力的同时不要忘了享受生活。然后,17级金融统计闫爽学姐上台发言,纯英语演讲介绍她学习英语的经历。临近毕业的闫爽学姐,提出一个关键的问题。要学习一门本领,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做好职业规划。最后19级统计学马曾学姐上台发言,着重强调挂科的危害,希望大家合理规划学习时间,认真学习。在提问环节中,20级新生向学姐们提出学习中的困惑,学姐们一一作答。几位学姐都讲到了要好好学习数学,不能挂科。

  此次经验交流会学姐们传授经验,干货满满,20级新生收获颇丰。相信经过本次活动后,他们不再迷茫,找到未来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