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

新闻作者:陈俊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10-20

3b9795e84aea83667148d964de01a4d


  2020年10月19日在2204教室召开了第二届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委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2018级、2019级,2020级辅导员以及各专业学生干部和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融媒体运营中心全体成员。

       伴随着团歌,全委会正式开始,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王鹏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孔宪维分别从如何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入手,希望新加入学生会的学生能够实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锻炼自己、奉献他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辅导员代表暴春依老师表示加入学生干部要明方向辨事理,为同学服务;赵爽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首先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其次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和师生与同学的关系。第三要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严于律已,率先垂范,并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唐世峰围绕初心和使命两词解决加入学生会同学所面对的问题,并且分别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现任学生会干部及在场的诸位表示感谢,希望学生会干部能够真正的了解学生想法,举办学生喜爱的活动。最后由上届团总支副书记桑子涵与现任团总支副书记崔敏浩交接团旗,合影留念。

  此次会议使学生会成员明白工作定位:“服务师生”。同时能够让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可以更好的了解这个团队,配合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工作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