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暑假小学期开学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20

2


3


1


  2020年7月20日下午17:00,经济学院2017级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统计专业召开暑假小学期开学主题班会。辅导员于杨、郑津分别在三号教学楼3202、3201主持本次会议。

  于杨和郑津分别针对学生在校生活的具体事宜提出以下要求:1.主动接受安全教育,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尤其要注意宿舍安全用电。2.若由于生病或其它紧急情况需外出,务必找辅导员说明原因,并上交离校申请书,翻墙出校门者给予记过处分。3.白天在自习室听课或自习,走廊背书,期间值班老师会抽查学习情况,若被发现长期不在教室,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直接离校回家。4.在校期间盖章,或者办任何手续时找辅导员解决。5.切记每天在完美校园app完成三次打卡,以及班级QQ群健康系统截图打卡。

  此次会议使学生深刻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为本次40天暑假小学期的学习生活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