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

新闻作者:巩丽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院要求,经济学院于7月14日下午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初赛选拔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教师党员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参与答题挑战现场竞赛,选拔出在一小时答题中答对题目数量最多的一名选手参加校内比赛。赛场上,每一位参赛教师热情高涨,竞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教师党员刘康以挑战答题220题的成绩夺得第一名。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用比赛的形式激发学习动力,巩固学习成果,既能够充分调动广大党员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潮,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