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安排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暴春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1


       7月10日上午,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9612举行2019-2020第二学期期末总结暨暑期安排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副院长李俊针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根据学院“三转两重”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各专业的建设情况、学生的培养方案制定、专业教师的课程建设、精品课程的在线课程录制、各专业课教学大纲的制定、教师申报职称、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工作指示和要求。

  副书记唐世锋针对这学期疫情期间的党建及团学工作做了总结,并对暑期工作进行部署。再一次强调暑假期间辅导员也要关注学生安全问题,健康系统填写不能松懈,要实时了解学生的动态。关于2020级新生,辅导员要落实班级群的建设,新生管理要有思路和想法。以及加强考研导师责任制落实的情况,每位教师对2021届考研的学生在指导的方面要注意方式方法。

  院长李杰就全校教师课程达标情况、未返校学生的安全、期末考试等方面做出总结,提出在学院“三转两重”的关键时期,对全体教师提出更高的要求,教师不仅要加强对所授课程教材、辅助教材的熟悉程度,更要能够熟练运用当下热点事件、案例的分析来对专业知识的巩固学习。学院应提升自身专业的优势,突出亮点,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体备课,集体钻研,完成更高的教学质量,打造更优的教师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