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见面会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7-10








       7月11日上午10点,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综合楼612办公室举行新进教师欢迎仪式。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首先介绍新入职的6名教师基本情况,并代表经济学院对6名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其次由6名新进教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这6名教师,有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表示会积极向身边的老教师请教学习,尽快转变从学生到教师的身份;有已经工作的多年的教师,表示在经济学院中还是一个新人,希望大家互相帮助,能够快速融入到集体当中。

  学院院长李杰在表示欢迎新教师入职的同时,提到教师是一份光荣的职业,要把这份工作当做事业来做,做一个有方向、有目标、有作为的教师。尤其是在民生学院转设的关键时期,要有民生精神,更要积极投入到学校“三转两重”的工作中,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