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共话三转两重”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巩丽然 信息来源:经济学院 发布日期:2020-07-03

微信图片_20200703081358


微信图片_20200703081405


微信图片_202007030814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共话“三转两重”。经济学院院长李杰,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唐世锋及全体教工党员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唐世锋讲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我们既要深切缅怀党的历史,牢记使命,更要围绕改革和发展大局,坚定不移的推进党的建设。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实现“打造高品质教育”主题来推动党的建设,以党建促进经济学院“三转两重”工作,努力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格局。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章内容,重温入党誓词,并就教师党员在“三转两重”工作中应该发挥的作用一题进行交流学习。李杰院长说,学校处在重要的转型期,将步入新的发展阶段,作为党员要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不管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要按照学院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要推动“新商科”的发展,培养出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提供综合性的跨学科教育,提升学生应用能力,满足区域经济发展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每一位教师党员要不断提升教学教育指导水平,为促进学校新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唐世锋总结说,各位党员老师要牢记誓言,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我们要坚持以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两学一做”为契机,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创先争优为主线,以转变作风为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三转两重”工作中做出贡献;要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