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召开资助政策宣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帅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01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由于疫情未能返校,4月30日下午,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师生通过腾讯会议软件召开班会进行资助政策宣讲。此次活动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要求,让学生更加清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并提醒毕业生毕业确认等事项。会议由辅导员巩丽然主持,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巩丽然对本次主题班会的活动流程、目的和要求进行介绍。国家提供了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之后,巩丽然强调了参加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的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核对个人信息,并及时办理毕业确认。最后,提醒各位同学尽早办理还款,避免对个人征信等方面造成影响。

  本次资助贷款政策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国家相关资助政策,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更好的完成大学四年的学业,作为毕业生也应该按照国家政策执行自己的义务,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