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金融学及金融学(统计方向)专业“安全行”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6-01

图片1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结合我校实际,2020年6月1日下午,2017级金融学及金融学(统计方向)专业全体学生在腾讯会议开展了本学期期末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安全行”线上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中,专业辅导员郑津老师通过大力推进安全教育,安全知识普及教育,重点就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进行教育和提醒,尤其提醒学生注意奖助学金到账后的电信诈骗风险、假期求职风险、非法校园贷危害、假期交通安全风险等,确保教育提醒到位;并结合具体案例,组织学生发言,谈认识、谈感受,以切实增强教育效果。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主题班会,促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观念,增强辨别意识,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