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暴春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29

1


微信图片_20200601103038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院“三转两重”动员会会议精神以及保证期末线上考试顺利进行,2020年5月28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全校结束“三转两重”会议后,紧接着在大礼堂继续召开经济学院考试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李俊主持会议。

  李院长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三转两重”行动方案,主动积极践行经济学院转型期间发展路线,规范教师行为、增强教研室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经济学院职工的积极性和源动力,全院上下团结一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接下来李院长就期末线上考试相关工作做统一安排。她带领老师学习监考须知,提醒在监考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为保证线上考试正常运行,要求辅导员老师告知学生尽可能使用电脑参加考试。提醒监考老师要提前熟悉监考软件、规定时间内上传考场告知书和答题模板、对考试过程进行截屏、按监考须知要求及时汇总并上传试卷等。

  本次会议为经济学院更好配合民生学院“三转两重”,顺利进行期末考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