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共同观看大型政论片《雄关》

新闻作者:巩丽然 信息来源:admin 发布日期:2020-05-15

微信图片_20200515100759微信图片_20200515101953

  5月11日开始,经济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观看了由省委宣传部、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6集大型电视政论片《雄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

  《雄关》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背景,以河南省防疫众志成城构筑中原防线为主题,展现了波澜壮阔的河南抗疫画卷。通过学习观看该政论片,全体师生备受鼓舞。

  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唐世锋说,通过观看,我深刻体会到我们国家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国家治理体系的强大生命力,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统筹协调好经济学院的各项工作,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中来,为老师们上好课,学生们健康成长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为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芊池老师说,作为一名普通的高校党员教师,要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在课堂中弘扬抗“疫”英雄儿女的事迹,在课堂外坚决保卫抗“疫”战果,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

  各团支部在学院的积极组织下,以不同的形式进行观看学习,并通过网络平台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用扎实的专业修养、以实际行动展示出当代青年的勇敢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