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学专业召开关于毕业班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视频会议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5-13

  5月12日,经济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在腾讯会议APP召开了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工作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爽主持。

  赵爽首先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和流程。针对本次评先奖优的参选条件、评选办法等作了详细介绍,要求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评选,参与评选的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申请材料。在全体学生无异议的情况下公示最终的评选结果。

  之后,赵爽对目前考研成功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预祝即将复试和工作面试的同学取得理想的成绩。又提醒学生,在找工作过程中需要材料、证明等及时与老师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最后,对于学生较为关心的开学时间,赵爽强调学生不要着急,要耐心等待,没有通知不得返校。同时就毕业论文所应注意事项向学生们说明,预祝学生们可以顺利的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