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评先奖优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刘帅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11

1


2


  2020年4月11日下午,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体同学在腾讯会议上开展了评先奖优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巩丽然主持,全体同学参与。

  巩丽然首先介绍了此次班会的主题和流程。根据相关文件提出本次的三评要求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评选,参加评选的同学本着对自己负责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综合素质测评表,确保相关信息的准确性、真实性。寝室长及班委对同学们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第一次审核,评议小组进行第二次审核及表决,结果及时公布评选结果到班级群,在全体学生不存在异议的情况下决定最终的评选结果。

  之后,巩丽然对评议小组的要求进行说明,确定了班委、寝室长及普通同学的占比。并对班委及寝室长在此次评选过程中的职责进行分配,要求严格按照文件内容开展工作。

  最后辅导员再三强调三评工作的严谨性并要求大家疫情期间注意安全,尽量减少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