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经济学召开了关于“2020届毕业生评先奖优工作”的班会

新闻作者:朱丽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11

  2020年4月11日下午16点,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学在钉钉平台上召开了班会,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是围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20届毕业生评优评先评”展开的。

  此次班会是由2016级经济学专业辅导员朱丽雯主持,首先,辅导员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三评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评选目的、评选原则以及评选标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接着,又给同学们解读了具体的评分细则,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再次强调了本次三评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说明了本次评选的过程是绝对公开透明的,在对每位同学的成绩以及加分项进行准确核对的情况下,还会通过学号抽调的方式选出评选小组进行辅助以及监督,充分保证了此次三评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

  最后,导员还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的论文和实习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来进行论文的相关工作;与此同时,也对假期期间大家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督促大家每天坚持健康系统的填报工作,为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