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学专业召开关于毕业班评先奖优视频会议

新闻作者:李皓月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11

  


        为切实做好毕业班最后一次评先奖优工作,激励我校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学生,在2020年4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在腾讯视频会议APP召开了评先奖优工作会议。会议由16金融辅导员赵爽主持,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赵爽代表评定小组对此次评先奖优的参评条件、评选办法等作了详细介绍,要求此次评选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要经过深思熟虑,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心态,慎重地做出自己的选择。随后,赵爽分别对参选学生的成绩、综合评分进行了核对和商讨,确定各位评定小组成员。

  接着,赵爽对于本次成绩优异的学生提出表扬,并要求评定小组成员将三评候选者的成绩进行核算,此次评选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照个人申请、班级评议、班级审核公示的申报流程,严格把关、严格开展。三评的评比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督促他们积极进取,也对学风建设起到了显著促进作用。

  最后,赵爽了解即将参加工作或正在求职的同学的现状,并且及时的向他们提供一些求职信息以及一些帮助,同时也私下邀请已经就业的学姐学长们来针对此次毕业学生的就业进行指导、帮助他们可以更好更快的找到工作。还对于考研需要复试的同学进行辅导,提醒他们所应注意的一些事项,也帮助其他考研的同学推送一些调剂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