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线上工作总结会议

新闻作者:暴春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4-09

  

 




       为保障疫情期间经济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进行,4月9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师视频工作会议。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副院长李俊、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以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继续保障疫情期间经济学院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工作以及教师队伍建设三大主题进行。

  首先,由各教研室负责人总结汇报了三月份教学工作情况,所在教研室线上教学的总体情况,并进行教学经验交流。经济学院线上教学情况良好,教师已经能够总结线上教学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教学模式,用随机点名回答问题、多和学生互动、设置签到、开展网上课程竞赛来以赛促学等多种方法吸引学生对于线上教学积极性和主动性。

  李俊向大家传达了近期教学目标,强调了大学生创新性实践项目、专项学分、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等相关问题。赵爽总结了经济学院团总支近期主要工作,感谢经济学院老师对于团学工作的支持。唐世锋对于教师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强调各位辅导员要鼓励所带学生参与第二课堂,自身也积极参与最近的各项培训。

  李杰院长对于近期经济学院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疫情期间由于条件限制而造成的课程进度慢的问题,开学后要想办法补上。最后,她强调,疫情并没有完全过去,各位老师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也要提醒所带学生注意防护。

  本次工作会议有效促进了经济学院教师们相互交流,提高了教师的授课能力,保障了经济学院各项工作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