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国贸经济和金融专业召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班级管理主题视频班会

新闻作者:郭亚林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20

  2020年3月20日辅导员暴春依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线上视频会议,2019级经济金融和国贸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对这段时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

  这次会议由暴春依主持,会议中暴老师告诉学生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到少出门,讲卫生,保证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同时暴春依还强调,防疫期间,认真对待线上课程。要积极配合老师进行网络授课,同时定要按时完成作业。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来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

  之后,由班长对这一时期的班级情况做了一个总结。提醒学生一定要按时按量的完成学生健康系统的填报,以便让学校了解每一位学生的现状。班长还强调如何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

  最后,暴春依提出,在新型冠状病毒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无数医护人员冲在一线,奋斗在一线,从死神手里夺取生机。本是耄耋之年的钟南山院士继17年前非典病毒后,再次出征武汉。更是有无数普通的人,他们义无反顾地站了出来,奔赴到街头小巷,返乡人员家中挨家挨户排查,数百通电话核实情况。已有无数的人已奔赴战场,为打赢这场战争奉献了自己全部的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又怎能落后?我们应当身体力行,投身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去践行青年大学生的职责和担当,以疫情防控的实效演绎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给予武汉遥远却又咫尺的青年担当。

  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了,科学防控、坚定信心就是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新青年一代的一己之责已经做好了最好的表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在防疫的赛场上,我们一定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