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关于防疫期间学生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新闻作者:暴春依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8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工作要求,将疫情期间的学生工作落细落实,保障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3月18日下午,经济学院积极利用网络平台召开全体辅导员关于学生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主持。

  唐世锋就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辅导员返校返岗、疫情期间和开学后防疫工作预案以及党建团学等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创新工作方法。各年级辅导员围绕近日工作内容、学生参与第二课堂”和青年大学习积极性、以及自身防疫工作方案,反馈了各年级学生工作近况以及学生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沟通交流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唐世锋重点就毕业生就业形势做了分析,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克服一切困难,主动担当作为,在疫情期间,为毕业生求职多方面开拓招聘渠道,开展网络就业咨询、职业生涯规划、职业技能培训等工作。此次会议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学院辅导员履职尽责、守责担当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