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学关于疫情期间优秀毕业生评选网络班会

新闻作者:赵爽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3-17

  防控疫情持续进行,为及时、准确的给学生传达学校下发的相关毕业生等通知,辅导员赵爽于2020年3月17日下午四点组织2016级金融学专业全体学生召开了一次线上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赵爽主持人。

  第一,网络班会着重强调疫情期间学生健康问题,坚决秉持“三不”原则,即“不离家,不乱跑,不返校”,在未接到学校的返校通知前,任何学生不得以任何理由在任何时间私自返校。其次,为了实时关注学生的健康情况,每天健康卡的填写,务必按时完成。另外,大学四年即将结束,赵爽希望学生在最后的两个月里继续坚持进行青年大学习,为大学生涯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二,总结学生毕业去向问题。一,对于考研的同学,继续努力,好好准备复试,争取成功上岸;二,准备考选调生和公务员的学生,正确安排学习时间,利用网课学习,希望考出好的成绩。三,找工作的学生,及时关注招聘信息的同时利用网络平台充实自己,不盲目,不急躁,有目的的应聘工作。

  第三,关于开展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毕业生评选问题。赵爽详细介绍了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并强调优秀毕业生的评选是近期重要工作,一定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线上班会历时一个小时,其主要意义在于要求学生在疫情期间关注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情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出门频率,为自己和他人负责。另外面临毕业,希望学生有自己的工作规划和学习规划,让自己的大学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