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克时艰——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视频会议

新闻作者:焦元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0-02-21

 


       2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为这学期如何开展大学生团学工作,团学活动开展的形式如何改变等内容,召开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视频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主持,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

  唐世锋针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一是要创新思维方式,转变团学活动形式,让活动的开展方式更加切合实际,在疫情防控隔离阶段也能够顺利进行。二是要大胆借鉴,多搜索,多查找,获取线上开展活动的可利用资源,切实达到增强学生体质、锻炼学生思维、提高学生能力的目的。三是要提高站位,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要有“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自觉性,特别是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要担起自己的责任。

  会议强调,目前学院网上平台课程进行顺利,团总支学生会的团学活动也要优化活动流程,把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利用线上多样便捷的形式,开展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现在已经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丰富学生在家里网上平台学习并能够强身健体、增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