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启动寒假“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

新闻作者:郑津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7


  为切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宣传,12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在5103教室启动“资助政策乡村行”活动,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唐世锋及2019级受资助学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经济学院资助专员郑津老师主持。

  唐世锋讲到,作为国家受助学生,首先要做好资助政策的学习者,深刻领会资助政策;其次,要做好资助政策的传播者,让更多的学子了解国家资助政策,鼓励他们不要停止追梦的脚步,努力完成学业;最后,要做回馈国家的践行者,我们要不忘初心,铭记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

  随后,郑津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国家资助相关政策。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我院师生对国家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鼓励我院学生利用寒假期间返回自己的家乡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村入户宣传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