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招聘宣讲会

新闻作者:范紫薇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26




  12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邀请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范紫薇主持,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张强、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郑万里主讲,学院2016级学生认真聆听了宣讲会。

  本次招聘会上范紫薇老师首先讲到,16级的同学将要面临人生的又一次选择,或是踏上求学路继续深造,或是离开校园在工作岗位上大展宏图,希望每一位同学能够抓住机遇,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随后,河南伊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控总监张强通过播放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伊洛投资管理公司的企业文化、管理方式、人员需求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张强还就该公司是一家怎样的企业、薪资待遇、岗位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万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营业部总经理郑万里就公司的发展情况、工作岗位及其要求、岗位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简单讲述。答疑环节中,张强总监及郑万里总经理都热情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并肯定了大家就业的积极性。

  16级辅导员陈俊颖说,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学校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好的平台,也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尽力展示自己的才能,并能够在每一次的招聘中查缺补漏,不断提高自己。

  最后,两家公司进行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