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金融学二班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暨考前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7

IMG_8852(20191214-013028)


IMG_8857(20191214-013053)


IMG_8858(20191214-023024)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提高学院教学质量,2019级金融二班于12月13日在3号楼3204教室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19级金融二班班长李嘉明主持召开,19级金融二班全体学生共同参加。金融二班共50人实到50人。召开班会的目的在于提倡同学们树立讲诚信的良好品质,在生活中坚持以“诚信为本”做事,从而养成讲诚信的好习惯。

  班会伊始,李嘉明班长指出同学们应该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调整好心态正确面对得失。并强调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严禁作弊,努力在考试前的时间里攻克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多与老师和学生沟通,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要树立起自主学习的意识,更要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个自尊自信的人,做个诚实守信的人。

  会议期间,李嘉明班长向同学们讲述了关于诚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通过一些事例,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想自己在未来的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诚信是必不可少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当前社会就业的严峻,意识到做好个人诚信是成功的途径之一。会议最后,李嘉明班长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应考宣誓,并要求同学们诚信考试、共同建设班级的良好学风。最后班长带领班级全体成员签订了一份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班会的顺利召开,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考试态度,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更为班级日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