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统计专业高校助学贷款及考研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陈俊颖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03

IMG_20191203_120659


IMG_20191203_120931


       本学期已随冬风迈入了末尾。在2019年12月3日中午12:00,2016级金融统计专业全体学生在1101教室,由陈俊颖老师召开了本学期的高校助学贷款及考研主题班会。为使全体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生活状态,以饱满精神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及期末考试。

  首先,陈老师首先强调了高校助学贷款的细则及相关注意事项,让申请的学生对此事更加注重。之后,陈老师关注了专业内考研学生的学习问题,了解了大部分人的进度和困难之处,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相应的解决方法,使大部分同学面对问题不再彷徨纠结。同时陈老师也关注了同学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问题,并告诉大家出现问题要及时找老师询问和寻求帮助。最后,老师提醒广大同学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问题,要多锻炼身体,加强身体素质,健康的身体是学习的本钱。

  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在学期末及时调整了学习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各项大型考试,清晰明了了努力的方向与方法,为本学期的结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