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汇八方学子,经世济民,育明日英才”经济学院召开表彰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新闻作者:郭珂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0

1


2


DSC_5170



  12月10日中午13:00,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在报告厅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经济学院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以及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在颁奖仪式中,李杰院长宣读2019-2020学年上半学期经济学院获奖名单。她向获奖同学和集体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和集体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发扬经济学院“厚德博学、经世济民”的院训精神,不断开创经济学院各项工作新辉煌。本次表彰名单包括体育竞赛类表彰、各项知识竞赛类表彰、首届“经彩学子”表彰、学习成绩进步明显表彰、优秀团支部表彰五部分,由院长李杰、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为其颁发证书和奖状。

  随后,唐世锋老师发表讲话,临近期末考试,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他提出以下三点建议:1.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好考风考纪建设。2.齐抓共管,协调配合,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增强严肃考纪的舆论氛围。3.正确领导,明确责任,把加强考风考纪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最后,经济学院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老师签订考风考纪责任书。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提高自身能力,积极投身于班级建设之中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学院对考风考纪工作的严格要求,提高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帮助学生树立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为经济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