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金融学专业“考研及实习动员”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范志云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08

1


2


  为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关于考研及实习的主题班会于10月8日在43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班会由辅导员赵爽老师主持,16级金融专业全体学生与会。

  本次会议分三个部分进行,首先赵爽老师激励同学们考研其实并不难,最重要的是要放正心态,最后三四个月,只要肯下功夫,就一定能够有收获。而后,赵爽老师对即将参加工作的学生提出要求,要充实简历,利用最后的在校时间尽可能多的考取资格证书,充实自己的简历,这不仅给了即将参加工作的同学动力,也为他们指明了下一步应该努力的方向。最后,对于国考的同学,赵爽老师强调一定要有目的性的复习,有针对性的复习,明确自己的优劣,做到对自己知根知底。出国的同学一定要精通英语,抓住最后的时间好好练习口语,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与国外友人沟通无障碍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会议在同学们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同学们指明了接下来的奋斗目标,而且鼓励大家要充满斗志,积极备战。校园时光一晃而过,那些美好的或是糟糕的也都已经过去,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珍惜在校的最后时光,给彼此留下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