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结缘,活力涌现 --足球半决赛 经济学院VS医学院/理工学院

新闻作者:张金凤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6

33


333


3333


3


  2019年11月25日和11月26日下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足球半决赛在操场上正式举行。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经济学院与医学院/理工学院的比赛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天气微凉,与之相反的却是足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11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与医学院正式开始对决。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寒风中,双方热情高涨,使尽全力,你追我赶,比赛很快进入状态。在开场几分钟后,经济学院足球队迅速取得首杀。医学院足球队紧随其后,他们通过激烈的进攻将劣势挽回。同时经济学院的选手们也不甘示弱,疯狂地打破医学院队的防线,在几分钟后将成绩拉平,双方以1:1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紧接着,在短暂的休息之后开始了下半场比赛。双方已成拉锯之势,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迅速地调整了战略队形,调整心态后进行了猛烈的进攻。在场上争先恐后,传球抢球。且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高潮迭起。最后,经济学院以1:2的比分惜败医学院。

  在26日的比赛中,经济学院与理工学院的赛事依旧。只见双方之间很快互相夺得一分,但双方也就此僵持不下,临近比赛结束双方仍不分上下,而紧随其后便是点球时间。最终理工学院领先一分,经济学院落败。尽管本次比赛未取得骄人的成绩,但经济学院足球队员们都在比赛中体会到了团队精神,并且在赛后一起分析总结,不论输赢,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

  11月26日下午18:00,本次足球半决赛落下了帷幕。即使没有取得胜利,但在接连两天的并肩奋战之后,努力拼搏的经济学院足球队员们依然是最棒的!每一位成员都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不断地吸取经验中发展强大,继而迎接下一场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