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乒乓精神,展现经院风采 ——经济学院乒乓球团体赛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张怡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9

1575363922568


1575363930134


1575363892840


1575363877739


  为弘扬乒乓精神,丰富我院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的精神,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乒乓球团体赛于11月28日下午7点30分在体育馆内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裁判由乒乓球协会的成员组成,参赛队伍有经济学院、传媒学院以及理工学院代表队。

  本次比赛采用五局三胜淘汰制,男女交替进行。第一场比赛由经济学院对阵传媒学院,参赛者们挥汗如雨,比赛过程跌宕起伏,落二追三,绝地反超,不时传来观众的喝彩声。最后一局更是全场的焦点,气氛达到高潮,热情洋溢的姿态更加突出参赛者的自豪与骄傲。第二场比赛由经济学院与理工学院交锋,参赛者们虽然没有多少时间专门训练,但在比赛中表现得游刃有余。

  乒乓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机会,而且提供了一个锻炼能力、展示自己的平台。在整个比赛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展现出我校学生在体育赛事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