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 考研英语学习讲座顺利举行

新闻作者:童靖纹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6

1


111


1111


11


  为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能力,提升考研英语学习的效率,2019年11月26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特邀新东方陈延楠教师为备战2021年研究生考试的学子举行了一场考研英语学习讲座。

  讲座伊始,陈延楠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奋战研究生考试的经历,她原也是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武汉大学的研究生,励志的个人经历鼓舞了在场的同学们。紧接着,陈老师为学生分析了考研的必要性,让学生认识到参加研究生考试的重要原因,坚定了考研信念。随后,陈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考研常识,按照专业类别和院校类别的选择进行分析。接下来,陈老师帮助学生列出英语复习计划,从词汇,语法,解题方法,分阶段备考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规划和讲解,并强调在日常学习中,应注意学习词根词缀法和练习翻译长难句。

  讲座期间,陈老师还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回答问题有历年真题与相关资料相赠。本次讲座的顺利举行,为提高学生英语学习能力,提升考研英语学习效率,为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指出方法,指明方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