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干培训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陈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5

4


44


444


4444


  为更好的创建优秀班集体活动,共创经济学院美好未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2019年11月15日下午1点于4104教室举行了团干培训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及经济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

  会议伊始,由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对本次会议的核心和之后班长和团支书工作的重点做了简单的阐述。而后对各个班级的班长和团支书提出了在工作上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主要针对作为一个班级的领导者应如何让班集体团结起来,积极主动的去参加经济学院提供的活动及比赛,把自己所领导的班级变成一个优秀班集体。她指出,由经济学院团总支各领导商量后得出的相应的策略来提高班级的积极性,把优秀班集体评选和以后各个班级参加活动的人数、参与度、活跃性联系在一起,随后讲解了关于团总支工作材料上交要求、新闻稿电子版格式要求、照片电子版要求、党员会议记录格式等各方面班干部在工作上的要求。

  最后,经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晗讲解了关于优秀班集体的评分细则,细则包括总则和量化考核,总则就是经济学院优秀班级评选按照年度量化考核分数从高到低,取总成绩前两名授予“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优秀班集体”称号。量化考核包括班级基础建设、班级活动开展等。

  此次会议对各个班级的班干部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促进班级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升班级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加强经济学院各班级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