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金融统计方向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郭自玉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20

1


2


3


  隐患处处有,安全时时记。校园安全可谓头等大事,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2017级金融学(金融统计方向)专业一隐患处处有,安全时时记。校园安全可谓头等大事,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2019年11月19日2017级金融学(金融统计方向)专业的全体学生在辅导员郑津老师的组织下,在3号楼3404室组织开展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该班会针对消防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及教育。

  班会伊始,班长简要介绍了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通过相关的视频及案例形象的向同学们反映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相应的安全常识,给同学们敲响了防患于未然的警钟。随后,同学们自我剖析及思考,结合亲身经历总结出如遇此类事件该有的安全预防措施,加深同学们对安全认知印象。最后,郑津老师强调, 如果我们不注重安全意识,视安全隐患而不顾,对安全问题措施不及,防范不严,责任心不强,那么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的不足,同时也加强了安全意识,自我防护意识和素质更有大幅增强,同学们更加能从安全的角度观察和理解要从事的活动和即将面临的事物,也更加了解有关防范措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居安思危,常备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