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作者:朱丽雯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1-19

 


    


       按照教育厅的要求和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安排,经济学院于11月18日在1号楼1303教室顺利完成了2020届439名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分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了专人负责,并组织各专业辅导员老师根据经济学院信息采集工作进行总体安排。而且,在毕业生的图像信息采集之前,各位辅导员就图像信息采集的着装、补拍和散拍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多次宣传,以保证每位毕业生知晓和了解。并且,为保证信息采集的顺利进行,经济学院提前组织毕业班的辅导员核对学生信息,确保学生信息准确无误,根据每个班级的人数制定信息采集的方案,并为每个班级做了时间安排。

  在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当天,工作人员、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志愿者早早地就到拍摄现场展开了工作,在全体参与人员的努力和配合下,图像信息采集现场井然有序,各专业认真组织、积极配合,采集工作有条不紊。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拍摄,经济学院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本次采集的图像信息将直接作为2020届毕业生毕业证书照片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网上电子注册的重要依据,并为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工作提供了精准的基础数据,这也为2020届毕业生后续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