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集体观看《榜样4》

新闻作者:巩丽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25

  

  

  10月23日,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于5103教室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共同学习几位榜样的优秀事迹。

  《榜样4》中“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绣,“大湖鸿雁”唐真亚,扶贫“硬汉”隋耀达,“环保天使”李萌,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参研参试人员群体,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不忘来路、永葆初心,终于执着、传播真理,或是十年如一日的坚守,或是风里雨里、任劳任怨。他们忠于职守、奉献事业,牢记初心,矢志不忘党员身份,时刻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作为奋斗目标。

  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榜样们把坚定信仰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这一行为中。经济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奉献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应该见贤思齐,学习几位榜样的事迹,弘扬榜样的精神,传播榜样的力量。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教工支部书记唐世锋说,好的榜样就是好的引导,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刻查找自己在工作中的差距,明确目标、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我们作为教书育人的教师,更要扎实深入地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新时代典型为榜样,对标先进、争做表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足的干劲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