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王佳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0-17



  10月16日下午,经济学院于5104教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经济学院院长李杰教授、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国印教授以及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李俊主持。

  根据会议议程,李俊先后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迎接河南省合格基层教研组织检查、教改项目申报、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课程达标、教学督导评价情况等十个方面进行教学安排,明确了近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要求各位老师尽快认真落实专业及课程建设,积极准备课程达标,明确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很好的解决办法,最后对所有一线教师提出“教学是安身立命之本,一定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

  李杰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她对各位教师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将教学和育人紧密结合;二要确保课堂秩序井然,管理规范;三要逐步提高教学质量,激发学生创新意识,并提供专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