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别十载,今日当归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05级校友荣归母校

新闻作者:朱广昊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9-22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为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更好地凝聚校友感情、培养校友意识、推广校友文化、激发爱校热情。桃李芬芳的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在九月的第三个周末迎来了离别十余载的校友。

  9月21日下午,2005级辅导员边吴丽老师及志愿者们欢迎校友们的到来,随后带领校友到达图书馆四楼,并在浏览沿途细心讲解近年来我校在教学、设备、考研等方面的变化。

  而后,校友来到座谈会场地,经济学院院长李杰老师、经济学院团总支书记赵爽老师参加座谈会。会上李杰老师和赵爽老师致辞,对返校校友表示欢迎,2005级金融辅导员边吴丽老师向同学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大家不禁感慨,十余年时光弹指一挥间,犹如白驹过隙,昔日莘莘学子已成今日之社会栋梁,昔日毫末之苗已成今日之合抱之木。时间带走了青葱留下了成熟,留下了拳拳赤子之心和对母校的依恋之情。

  最后志愿者带领校友们参观校区,并与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