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暑期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张婷婷 王世尧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8-02

  为深入学生群体,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生活及学习情况,8月1日晚,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团总支书记赵爽、金融学教研室主任白金枝一行走访暑期留校学生寝室。

  走访过程中,唐世锋对各个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要求学生坚决不允许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撕拉电线等行为,确保每一位学生生活在安全的环境中,并督促学生保持寝室卫生,共同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此外,赵爽提醒同学们外出时要结伴出行,注意安全,生活中有任何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因留校学生大多是在备战考研,在对寝室进行安全检查的同时,白金枝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切实鼓励,她鼓励同学们抓紧有限的时间,抓住最好的机会,努力拼搏一把,争取考取心仪的学校。

  通过此次检查,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创造更安全的寝室环境,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氛围,并能够充分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学习或实践,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