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巩丽然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26



  6月26日下午8:40,经济学院在5103教室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对期末考试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做进一步安排。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俊,党总支副书记唐世锋及经济学院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李俊对期末考试相关事宜及近期教务工作提出要求。首先,监考期间要求监考老师做到证件检查严格、清场严格、巡视严格、试卷及答题卡收回查看严格,要求各位老师注意言行、尽职尽责;其次,评卷及成绩录入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实施,并对《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行规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关于试卷评判的进一步要求》等文件详细解读;最后,对于参加课程达标的老师,要积极准备,充分准备,争取一次通过。

  随后,唐世锋强调了近期学生工作重点注意事项。一是要求各班组织开办考前动员会,对学生进行必要的纪律教育、诚信教育,使每一位学生充分了解考试的有关要求;二是做好学生安全离校工作,要求各班统计好学生暑期去向,及时与学生家长做好沟通工作;三是要进行学生暑期安全教育,要求学生注意出行安全、网络安全、政治安全等方面;四是对于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要求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汇报,随时掌握事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