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恩至诚,资助育人” ——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郭宇瀚、张梦浩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9



  为广泛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普及征信及相关金融知识,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6月18日上午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在2101教室召开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昝鑫老师及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与会。会议由张梦浩主持。

  首先,张梦浩对本次班会的目的及意义进行说明。他说,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作为当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振兴中华的责任,所以我们一定要明确自己身上的职责与使命,切实在生活中与学习中做一个诚信的人。通过本次班会,希望能够加强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了解,更好的促进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顺利开展。

  随后,郭宇瀚向大家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政策以及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并为大家带来诚信小故事,让同学们对国家资助的一些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最后,辅导员昝鑫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她说,诚信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要不断培养自己成为自强不息、守信做人、心怀感恩、勇担责任的优秀大学生,成为感恩学校、回报社会、有奉献意识的优秀青年,共同建设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